close

早上拉開窗簾就看到藍天碧海、寧靜港口的感覺是什麼?只能說,它真是打開了一天大好心情的門!到沖繩的Kariyushi飯店Check in時,應該已經超過晚上11點了,除了街上還沒收的街燈和營業比較晚的招牌燈之外,四處都被夜的黑給籠罩了,因為很累,回到房裡也顧不得四處張望,進浴室沖澡、髮都沒乾,倒頭一覺到天亮!

早上被敲門聲叫醒,我的媽呀,昨晚明明記得手機調了鬧鈴怎沒響!(二天後才發現,忘了設周六、周日管家…)難怪Prada168連續2天睡過頭,但怎麼說呢?這家飯店的床…會不會太好睡呀,說實話,能讓Prada睡到醒不了的床可不多!

話不多說,被叫醒了,以戰鬥澡的方式梳洗,好險Prada沒有化妝的習慣,不則怎能在20分鐘內著裝出門,但唯一沒忘的是,想用五秒鐘的速度拉開窗簾看看今天的天氣如何?我的天哪!怎麼那麼美?猜猜我看到什麼了?最後它花了我1.5分鐘搶拍,現在才有圖為證。


Kariyoshi飯店位在沖繩中部那霸港口旁邊,再次感謝David給了個Sea view的房間,才能看到這一幕…我對沖繩第二個好印象的風景,天空95%的藍映在海水裡變成了100%的藍,燦爛的陽光下,橫跨港口的大橋顯得英挺,港口周圍停著大大小小的船,一整個讓心情都興奮起來了。

經過一天在飯店周圍打轉,才知道原來Kariyushi飯店跟那霸港港務大樓其實是連成一氣的,觀光局的服務中心、船務售票都像在自家樓下一般,住在這裡要出海跳島遊簡直是太便利了,出了飯店走到上船的地方,走路不到十分鐘,有些日本旅客都是拉著行李直接去搭船玩離島,挺方便的,據說Kariyushi飯店集團在沖繩就有五家飯店,有度假型、商務型、背包客型…,交通位置都非常好,去沖繩可以多多利用。

這就是Kariyushi飯店

晚上回到飯店,雖然又很晚了,但想到早上的美景畫過腦海,肯定夜景也美,立刻又拉開窗簾,Wow,它果然沒讓我失望,這美妙的海港夜景又讓我覺得手上少了一杯紅酒,如果這時候有人送杯紅酒來…ㄟㄟㄟ想太多了…。其實,這就是旅行,一個人的時候自由自在,但每當看到讓自己動心的風景,有人一起分享會更棒!


arrow
arrow

    prad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