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怎麼搞的,去年我身邊的朋友,每個人都告訴我說要去克羅埃西亞,至少有五個人以上成行吧!讓我忍不住也開始在網海裡猛撈克羅埃西亞的資料,打算今年無論如何也要給它跟上潮流!

這是去年朋友拍回來的照,真是棒透了

這就是英國偉大的作家蕭伯特眼中的人間天堂,(借用信安旅行社網站的美美照片)

 網路資料何其多,看到的評語,跑不出「夢一般的仙境」這樣浪漫又無邊際的形容,克羅埃西亞是位於東南歐的一個國家,小小的處在地中海和巴爾幹半島溵諾尼亞平原的交界處,有一說它是位在中區的十字路口上,因為開發得較慢,很多地方都還保有傳統的人文和風景,之所以迷人也就在這裡了。   

還有這一張,我真的不敢相信人間有此景唄/圖片摘取自信安旅行社網站

看完資料,Line一下去年造訪克羅埃西亞的朋友,他們是參加那一個旅行社的團。事前做功課是一定要的,否則,一趟旅行要花那麼多錢,怎能不慎重。結果,五個朋友裡面,有三個參加的是信安旅行社的團,信安旅行社?好不熟悉,所以我又認真去看他們的行程。

Wow !一連上行程網頁就看到這個,好像很厲害的樣子,難怪朋友們都參加這個,口碑才會這樣好!

再看看他們的行程安排,這張旅遊地圖,讓我對克羅埃西亞的旅遊版圖有了一些輪廓。

圖片摘取自信安旅行社網站

這個行程看起來真的不錯,搭乘土耳其航空直飛伊斯坦堡,再往北轉進斯洛維尼亞的波斯托納,行程結束在南邊阿爾巴尼亞的提拉那,從北到南順著走,不必走回頭路,等於一次進四國,也就是斯洛維尼亞、黑山共和國、克羅埃西亞和阿爾巴尼亞,Yah,這幾個國家雖然都不是耳熟能詳的,但這可是傳說中的「亞得里亞海仙境」的夢幻國度,隔海的那一端則是義大利。

看完整個行程,好啦,話說是四國,但重點旅遊地是斯洛維尼亞、黑山共和國、克羅埃西,雖然如此,至少在我的世界旅遊地圖中,又多攻進了好幾國。其行,行程裡的細節我並沒有多看,因為光是看到網站上那些照片,我就陶醉到快不省人事了!

聽說我今天要去克羅埃西亞,朋友猛傳去年拍的照片來防止我打消念頭,因為真的太美了

這是歐洲中世紀建築保留最完好的城巿,叫杜布洛尼克,英國劇作家蕭伯納,初臨海上時驚嘆:『在地球上尋求天堂的人,應該來杜布洛尼克!』。(嘿…我就快步上蕭伯特的後塵了@@這樣說對嗎?應該是太興奮了...)看到這張圖,你一定會發現,紅跟綠有多速配啦!

圖片摘取自信安旅行社網站

欣賞這些美麗的城巿,最棒的就是居高臨下,果然,行程中安排了三大纜車體驗,其一是在杜布洛尼克安排登山纜車到瑟爾德山頂,俯瞰巿區美景,視覺饗宴不輸日本兵庫的千萬夜景;另外還有盧比安娜纜車體驗,乘坐有軌纜車,登上盧比安納城堡;札格爾布纜車體驗,搭乘纜車前往上城區,參觀地標警盜鍾之塔,去過的朋友說,這不是每一家旅行社都有安排的,因為粉貴。

圖片摘取自信安旅行社網站

再看這森林風景,天呀,瀑布也能像排隊一般,還有水簡直澄淨到讓人想一躍而下,真的有沒有這麼美啊? 

這被紅咚咚屋瓦半環住的科巧拉島,這可是馬可波羅的故鄉,這個海灣看起來充滿了神秘力量,會讓我莫名被吸引著想去那裡渡假了!然後,我又發現了,紅和藍,也是超級速配!

圖片摘取自信安旅行社網站

旅遊,是我在平常工作生活中的慰藉,也是我平常努力生活工作的目標,世界那麼大,人生那麼短,最喜歡去每個國家體驗看看各地的人事物和各種風情,這應該也是我努力工作賺錢的動力吧!(偷笑,給自已花錢的理由也要理所當然)。

我想,今年我的假期,非此莫屬了,【金旅獎-亞得里亞海仙境之旅12日】~克羅埃西亞.斯洛維尼亞.蒙特內哥羅.阿爾巴尼亞,再看看價錢99,900元起,看來我得努力存錢了,但我想它是值得的,努力吧,我鼓勵自己。克羅埃西亞,我就快來了!

行程參考網址:http://www.peacetour.com.tw/GROUP/Group_Detail.aspx?PROD_NO=VCE12TK0003

PS. 聽說遊克羅埃西亞最椿的季節在3月以後,待俺去回來再跟好朋友大大分享旅途中的感動和美景啊…

arrow
arrow

    prad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