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,一趟突來的旅程讓Prada168飛到了沖繩,抵達當天的晚上,就去品嚐了一家美味的燒肉店,謝謝David不吝嗇分享私房好料,第一天就讓我對沖繩的燒肉留下最完美的印象。


這家店叫「敘敘苑」(請看照片),店裡的裝潢雖然也特別,但抵不過美味燒肉的吸引力,每一道肉上來時,都讓在3位第一次造訪的女士小姐們驚呼!光是看就流口水了,說實話,我非常認真品嚐而且記下每一道燒肉的味道、拍照…,我真的發現要做一個達人部落客實在不簡單,大家都應該感謝那些部落客們「資訊不收費」的大恩大德!





還好David愛吃肉,沖繩的第一餐就給了這麼多美味的「肉色」,當然,這意味著:先把你們餵飽了,周末出差就給我好好工作!

我不是達人部落客,只是認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在嘴巴很刁的David眼裡,沖繩知名的八重山燒肉店…可比不上這裡呀!還有,服務生的態度也非常好,雖然不是年輕美眉,但這位經熟老道的姐姐,可是非常細心介紹燒肉的特色和烤法,為這燒內的美位再加10分。



第二天走進「國際通」這條沖繩最熱鬧的街道,我才發現,原來燒肉在沖繩根本就是必要的美食,三五步就一家燒肉店,還有許多好餐廳藏在巷弄裡。這些餐廳有些還提供沖繩特色樂器三線琴的表演,就像照片裡的一樣,他們也會在非用餐時間站到街上來宣傳,而且可以很nince的跟遊客拍照。



這裡就是國際通

如果你口袋夠飽的話,就要試試看石垣牛,它強調是日本三大和年之一,生長在臨海的八重山,所以在沖繩也有八重山燒肉店,當然,其他燒肉店也提供這項頂級牛品,只要你點得下手的話…



離開沖繩的最後一天晚餐,在當地人的推薦帶領之下,我們又去了另一家燒肉店大快朵頤,這家燒肉店位在國際通的巷弄裡,觀光客若不往巷裡鑽的話,應該很難發現,不過這家店的價位與敍敍苑比價起來,顯然平價許多,就份量而言,肯定可以讓你吃得更有飽足感。忘了順道一提,吃沖繩燒肉,泡盛和Orion啤酒絕對是好朋友!



燒肉美味是我對沖繩留下的第一好印象,下次再來,肯定也不會放過!

arrow
arrow

    prad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